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youtube千次播放单价(youtube播放量)

客服VX(coolfensi) 最新知识 2023-02-12 21:02:20 44

有什么项目可以短时间内赚到1万元?

2017年开始这个项目在网上彻底火了,它的暴利不在于单纯算命,而是算命的过程中,后续推荐的符文、法事和吉祥物利润极高。

一件几十成本的吉祥物,可以卖出几千的价格。甚至开光的可以卖到几万元。

后来管得严了,基本上纷纷离场,继续在做的,只做算命占卜,换个名字,换成西方的,塔罗牌啊,姻缘啊,星座啊。基本上变现手法如出一辙。

塔罗占卜,是星座类目衍生下的产物,背靠星座这个大众话题,相对来说更加稳靠。

你和人说你是算命的,人家满脑子可能都是天桥上带墨镜的瞎子;你说你是塔罗牌占卜师,脑海里就会出现咖啡馆、水晶球、魔法棒......

我的朋友圈里还加了好几个,就是为了观察,有一个做得还不错的,预约都排到一个月以后了。一般纯占卜的话一单200-300元,一天轻松处理10单完全绰绰有余。

塔罗是会有重复消费的,不像八字算个一生运势,是那样就那样了,再算也是一样。

塔罗一事一测,客户的忠诚度很高,很多都是年轻人。而年轻人也完全能够支付得起占卜费用。

YouTube视频搬运

18年中下旬曾听圈内人提到过,YouTube视频搬运项目,与国内自媒体搬砖套路相似,以伪原创方式赚取平台广告费。

YouTube平台的广告收益,主要来自于开通Google Adsense(谷歌广告联盟),每千次播放量约1美金收入。

假设一个视频10万播放量,那么至少100美金收入,但爆款视频多则上百万播放量,所以收益非常可观。

举个栗子,某个中文YouTube账号:

这个账号的视频,主要以抖音热门歌曲为主,视频形式主要为,背景图+字幕+无版权背景音乐,长度多数在5分种左右。

累积播放量3514万,预估总收益3.6万美元,合计人民币约24万。

起名字

一单几百,虽然不像几千上万那么刺激。但一天出个几单,也算活的滋润。

淘宝上某个起名店铺,月销量1.5万,流水四百多万,去掉成本,够暴利了......

现在做起名项目,一般转移到抖音和快手上去了。随着5G的起来,放心,直播的方式也会有。

这依然是一个可以长期操作的项目,相比八字算命日后有迷信的风险,起名倒是可以和易经、论语、诗经挂钩。

男孩取论语,女孩取自诗经,咱这是传统文化,只要中国人要生娃,孩子就要取名,这个项目就可以世代做下去。

越是有钱人,越是信这个。

算命算不准?客户说你是个骗子。起名起不好,那属于喜好不同。

卖废品

她姐不是在开玩笑......卖废品,很多人也是看不上的吧?

可是玖龙公司的老板张茵依靠回收废纸再利用,在2017年杀进了中国富豪榜前十。

卖废品、收垃圾放到现在来讲叫做“资源回收再利用”。

这个生意看上去是小本,但做大以后需要的本钱也是很大。只能说开始时需要的本钱很小。

我就听朋友讲过一个自己与暴富擦肩而过的收垃圾故事,他大学刚毕业的时候跟着一个亲戚去一家做电缆的工厂,进厂亲戚就给他说起老旧的电缆设备要卖,因为新设备上线了,老设备准备卖掉,问他要不要,能不能处理掉,就当废铁的价格卖给他。

当时,他不懂行,这东西又大、又重,难搬,别人都是拿废铁的价格卖,再倒手也赚不到钱,他认为赚不到钱,就没有揽活。

后来一段时间,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向我说起这批老旧设备当时没有收很后悔。

因为,他们走后,一个收废品的人做了这笔生意,因为知道信息,有工厂需要这样的设备,所以倒手卖给了有需要的工厂,中间赚了100万!

收废品的能够经常接触到工厂,所以知道哪里有需求,很容易能够将设备卖出去。所以,收垃圾的生意,没人看得起,但真的有着大生意。

油管收入与播放量关系

在YouTube油管频道的收益中,博主的播放量越高,也就意味着收益获得量会越高。平台给频道主的提成是55%,也就是说1000块的平台收入,频道主可以收到550块,平台自己留450块。

YouTube1万次有效视频播放大概的收益是130~150的范围之间(不同类型的内容、广告CPM稍有差别,但量级不会差)。所以如果我们想要在YouTube上实现广告收入过1万的话,每个月的有效广告播量要达到7万次以上。

YouTube开通广告的重要指标:

观看时长和粉丝数

YouTube在转正获取收益之前有两个重要的指标,那就是视频的播放时长要达到4000小时以及粉丝数要达到1000人。播放时长4000小时,说难也难,因为在一开始没有看的情况下,可能一个月都涨不了几个小时。说容易可能也容易,如果你有一个视频得到了推荐,这个视频5分钟,只需要有5万次完播率就可以完成了。

我们在录制视频时对视频类型、用户观看体验的洞察提出更高的要求。如果你的视频是需要用户慢速播放的,其实你自己就应该放慢视频的速度,一来可以提升用户体验,二来也可以获得更多的视频观看时长,更快的转正开通收益。

李子柒的粉丝群体有哪些,他们为什么关注李子柒

李子柒的粉丝群体有哪些,他们为什么关注李子柒

这个古朴典雅的姑娘,在视频里分享自己干农活,做传统工艺,烹饪各种佳肴野味。

其中广为人知的是她做的各种美味,包括佛跳墙,玲珑熟醉蟹,柿饼,豌豆凉粉,酸枣糕……

视频中,不仅制作工序传统繁复,其整体风格及陈设也古色古香,让观众如痴似醉。

这种田园牧歌式的生活,让久居城市的我们好奇且羡慕不已。

李子柒有多火?

早在2016年,李子柒就开始制作短视频发布到网上。

2017年,李子柒制作的视频全网播放量就达到了30亿,被称为“2017第一网红”。

截止到2019年12月,各大平台累计粉丝总和高达6956.8万(截止12月24日):

这其中,在以短视频为主的抖音上,李子柒拥有最多粉丝--这个数字是3331.8万。

而值得注意的是,在国外视频平台Youtube上,李子柒也拥有766万粉丝,是中国地区拥有粉丝数量最多的up主,其粉丝数量远超排行榜上的第二名。

可见李子柒不仅在国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,在国外也相当受欢迎。

根据Influencer提供的数据,李子柒的粉丝分布在各个年龄段的都有,下至13岁,上到55岁,都有人在关注这位心灵手巧的姑娘。

这其中,尤以25-34岁年龄段的粉丝为多,占比48%。

而在国内,李子柒不仅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,更有着居高不下的关注热度。

盘点关注李子柒的地区可以发现,除她的家乡四川外,广东、江苏、浙江、山东、北京等沿海及经济发达地域的网友对她青睐有加。

李子柒塑造的是中文语义下的“桃花源”形象,她代表了一种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式的文化。

在现代高压社会下,大城市的人们总是充满了焦虑感,而在李子柒的视频里,你可以短暂地逃离这个工业文明世界,回归一个宁静的精神栖息地。

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一二线城市对她青睐有加,而三四线城市反而不太感冒的原因。

李子柒的创收?

不得不提的是,拥有顶级流量,也意味着不菲的收入。

在YouTube上发视频是有广告分成的,价格一般为千次播放量0.6-1.4美元。

根据Influencer的分析计算,李子柒单月的广告收入在34.35万到380.25万之间

不仅如此,李子柒也在天猫开了自己的旗舰店。

(李子柒旗舰店的宫廷苏造酱)

除去仅在产品数量上有差别的商品,月销量前13的产品单价及其12月销量如下。

经过计算,销量前二的螺蛳粉和果干坚果纯藕粉的月销售额分别有1562和1791万元。

仅这13个产品的月销售总额就达到4900万。

李子柒是文化输出?

所谓“树大招风”,李子柒虽然处事低调,但这持续高涨的关注度频频将她推至风口浪尖。

近期,关于李子柒是不是“文化输出”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。

(共青团中央对于李子柒的评价)

那么,到底什么是文化输出:“文化输出”就是输出一个国家的思想观念和国家形象,其本质是传递真实、全面的中国文化,获得公平的话语权。

部分反对方质疑李子柒视频展示的是中国农村的旧式耕作生活。

他们认为这是负面文化输出,并且过于肤浅,不能真实反映一个立体的中国。这样的视频会加深外国人对中国“落后”的刻板印象。

但支持方则认为,李子柒是中国继成龙之后最成功的文化输出,她展现了中国文化、贡献了中国智慧,让外国人更好的了解了中国。

我们爬取了微博上,歪果仁研究协会做的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外国人喜欢李子柒》这期视频下的评论,并进行了词频统计,选取了对李子柒评价的相关内容。

【术语解析】如何区分CPM和eCPM

教你如何从计算方法、针对人群、具体用途、影响因素等方面辨别CPM和eCPM

CPM:用于比较广告活动成本

CPM(Cost Per Mille)意为千次展示成本,是 广告主将广告投放到视频上1000次所支付的金额 。每当广告完成在用户面前的完全播放,即记为一次展示。在广告行业中,CPM更常被广告主使用。来看看CPM的计算公式: 

为了更好地理解CPM的含义,我们来举个例子:

假如你是广告主,想要在Youtube上进行广告投放。Youtube以$15 CPM为你提供了一个视频广告位,那么这$15就是你要为1000次展示所付出的费用。当然,展示次数并不一定是1000的倍数。如果你想要出价在Youtube上购买2次展示,那么你将要支付的成本就是:$15/1000*2=$0.03

CPM通常被广告主用于比较不同媒体内和跨媒体广告活动的成本。通常来说,广告主会在多个不同的渠道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。在广告投放规划阶段,广告主可以利用CPM对各类媒体的投放成本进行比较,从而优化预算分配、进一步提升ROI。而广告形式(如Banner、原生广告、激励视频广告等)、广告放置位置(应用主菜单、游戏内置、游戏暂停或结束页面等等)以及应用对广告主的吸引力等因素的差异,都有可能导致同一个应用中的广告活动有不同的CPM。

eCPM:评估广告收益能力的参考指标
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100 Impressions)意为有效的千次展示成本。虽然这里的“成本”依旧是广告主的成本,但在实际运用中,eCPM更常被广告发行商使用。对于广告发行商而言,eCPM意为广告展示1000次后所获得的实际收入,其计算方式如下:

依旧用例子来理解一下eCPM的含义:

假如在《黑洞大作战》上投放的插屏广告在过去的14天内一共展示了20,000次,《黑洞》的开发者从中获得了$70的变现收益,那么eCPM就会是:$70 ÷ 20,000 × 1,000 = $3.50

eCPM常被广告发行商用于 评估广告收益能力 。eCPM主要受广告单价及展示次数等因素影响,而广告单价的影响因素则有 展示平台质量、广告效果 等。因此,在评估广告活动的价值时,eCPM更应该是一个参考值,而不是对广告活动效果进行衡量的唯一指标。假设你一共接入了两个广告,在一周的时间里,A广告一共展示了1000次,带来了$2的收益,eCPM为$2;B广告一共展示了10,000,000次,带来了$10,000的收益,eCPM为$1。仅考量eCPM值,似乎A的表现更佳,但实际上,由于广告B展示次数多,产生的收益更大。因此,在使用eCPM对渠道进行衡量评定时,展示次数及广告单价等问题都需要被考虑。

作为发行商,了解从各广告活动产生的收入及其实际eCPM非常重要。如果发行商给了广告网络10,000次广告展示,但广告网络实际只追踪了9,000次展示,那么其中就会有10%的差异。为了减少损失,发行商最好在合同中加入限制最大差异的条款。

youtube千次播放单价(youtube播放量) 第1张

油管收入是什么意思

视频广告。许多YouTube博主赚钱的主要方式,当你加入广告收益分成计划后,GoogleAdsense就会将广告插入到你的视频之中,然后YouTube将部分广告收入(目前是55%)分给YouTube博主。只要有人观看你视频中的广告,YouTube博主就能赚到钱。广告收益的计算是依据千次曝光出价(Cost-per-mille,简称CPM)决定的,视频CPM差距有点大,一般在1-10美元这个区间。

油管开频道会员主播收到的价格会变吗

不变。YouTube有其独特算法机制,不是粉丝越多、点击越多、收益就越多。平台会根据创作者粉丝画像、所属地区不同,确定不同的广告曝光定价。不同地区的粉丝「价值」可能相差5倍。比如,澳大利亚的粉丝每一千次展示费用价值5.45美元,但越南粉丝的千次展示费用价值0.94美元,总结来说,越受欧美关注欢迎,广告营收就越多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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